雪衣

最近沉迷小英雄,咔吹
凹凸:银帕,雷祖,雷帕,雷凯
北极圈里呼唤爱!!!
全职:双花/双鬼/叶蓝/叶黄/喻黄/周叶/周翔/刘卢刘

不定期混更!!!

[凹凸]厮杀

希望能有后续系列,因为我没有写完

想了一下爵哥给帕帕的那个指尖陀螺能干个啥,emmm好像就能卡个齿轮啥的哈哈哈哈,不如就让它破坏掉羚角号吧!

其实我帕的本意是你们三败俱伤最好,结果自己最惨

私心带了雷祖,是刀,残念。

极度ooc



“帕洛斯你在干什么!”卡米尔暴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哪怕是无定之躯也无法再使大羚角号保持平衡。海盗团的制动装置此刻束手无策。

雷狮一锤子砸向帕洛斯,狂暴的雷电喧嚣着主人的愤怒。

帕洛斯召出几个暗使挡在身前,仓皇向后逃去。羚角号已经不受控制,只要逃到紧急出口......

可惜没等他跑到出口,怒雷便以雷霆之势砸在了他的身上。

飞船上被砸出一个大坑。帕洛斯咳出一口血,眯着眼,一手撑地想爬起来,却发现怎么也使不上力气。“该死!”

小臂大概是断了,好像伤到了神经。骗徒惊恐的想

他所奉行的一直都是生存才是最重要的事情,不论方式都好。但现在好像死神已经将镰刀放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佩利焦急地朝雷狮吼着什么,失血过多使帕洛斯阵阵耳鸣,什么都听不清。

帕洛斯用尽力气为自己辩解道:“雷狮老大,我是受银爵胁迫的。求您……”


——一周前——

帕洛斯走到悬崖边,那是银爵最爱呆的几个地方之一。

跟着银爵的几个月,他渐渐也摸索出了银爵的一些喜好。

帕洛斯很不喜欢这个地方,这地方总让他想起不好的回忆。虽说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,但难得帕洛斯挑战一次强者,就被银爵抓住做了间谍,总归让骗子先生意难平。

帕洛斯做出一副恭敬的样子:“雷狮海盗团会在三日后袭击嘉德罗斯,届时必然两败俱伤,您……”

银爵凝视着深渊,不语。

帕洛斯一阵厌烦,他讨厌银爵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,明明他才是玩弄人心的好手,却看不出他在想什么。

斗魔天刑环绕在银爵身边,和雷狮的雷神锤一样,肆虐着他无法匹敌的力量。排名榜上越是靠前,力量的差距越是明显,就像银爵可以轻蔑的提起雷狮,而雷狮亦可以挥手之间取他性命一样。这该死的力量,让他不得不归附雷狮海盗团,参加这个无聊的大赛,现在又不得不听命于银爵,为他传递消息。

不过这都无所谓。帕洛斯勾起唇角,骗徒的最高境界就是,无论身处何处,都有利可图。

无论是顺从雷狮还是银爵都不过是他一时消遣罢了。


“哼!”雷狮冷哼一声,举起雷神之锤。

帕洛斯靠在仓壁上,动弹不得,心底升起一阵绝望。果然,在绝对的实力之下,再多的魍魉


漆黑的铁链轰开飞船的舱门,卷起浑身浴血的帕洛斯就走。


受到重创的宇宙飞船终于坠地。

未等雷狮海盗团三人从坠毁的飞船中出来,带着少女的凄绝的龙卷风已先至。

“雷狮!”

平日称得上无口的蒙特祖玛此时声声泣血,恨不得将其碎尸万段。


“祖玛,我买了草莓你吃一点嘛。”

“祖玛,你笑一笑”

“祖玛,小心!”

“祖玛!”


从今往后,再也不会有一个爱看言情小说的男孩子笑着叫她吃草莓了。再也不会有人论她多少冷脸都身在她身后时刻守护她了。再也不会有人宁愿自己断肢也要挡在她面前了。

因为那个叫雷德的大男孩死了。

三分钟前,就在她怀里,被系统回收了。

被那个排名第四的雷狮杀死了。
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~

求催更求催更求催更!!!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3 )

© 雪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